台中多益補習班推薦些人會利用工作之餘,培養其他不同的興趣,做為平時的休閒娛樂。但最近有位女網友提到,自己平日的嗜好是在廚房做些點心和食物,某次她做的水果茶果醬分享給同事品嘗,沒想到其中1位年輕妹妹竟回說,「哇...妳好閒喔!」而且對方拿了非但沒感謝,還酸言酸語,讓她忍不住直呼「搞不懂現在年輕人的想法。」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分享,自己平日的休閒興趣,不外乎畫個數字油畫、寫寫短文小故事、以及在廚房做點小食,前陣子做了水果茶果醬分裝給同事品嘗。

沒想到其中1名年輕女同事竟說,「哇...妳好閒喔!還有時間做這個,我無聊也不會搞這些東西,妳真閒。」當下女網友的好心情全都被破壞了。

女網友提到,「自己休假時是喜歡做東做西,不台中多益補習班像妳放假情願發呆睡覺、滑手機、找一堆人逛街吃東西,在家一直喊無聊也不會幫妳的媽媽整理家裡。妳在浪費妳的青春時間做些無聊的事,我在享受我的生活,做我喜歡的事。」

以多益補習班為例,很多同學的家長總是花大錢報名,結果上課還是滑手機、打手遊、睡覺,下課也沒有認真複習,結果到考試的時候卻一蹋糊塗,這要怪誰呢?千萬不要覺得今天是要應付畢業、應付老闆才考取測驗的,這是為了投資自己的未來,讓自己更有價值,應該要朝著這遠大的目標邁進才不會後繼無力,不要都讓別人逼你,要不要學本來就是自己的事情,不然好不容易拉起來的成績過了巔峰期後就會持續向下掉。雖然可能無法成為生來就有語言天分的天才,但我們還是可以朝著努力不懈的地才前進,無論是什麼語言只要你敢用敢講,並且持續的學以致用,語言小天使就一定會出現在你身邊,讓你不管是在考試,就連在就職、旅行、交友都可以一把罩唷!希望大家可以透過多益補習的學習為自己的英文康莊大道開創出屬於自己的美好成績吧!

最後女網友更無奈地表示,「妳不喜歡別拿阿!拿了不說謝謝還在說諷刺酸言,唉...搞不懂現在年輕人的想法。」女網友還分享了2張自製的水果茶果醬的照片,1張是柚子茶醬,上次分享給同事的則是鳳梨茶醬。

這篇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回應;不少人讚賞女網友的手藝真好,也鼓勵「妳真的很棒,廢人的蜚語就別管了」、「當妳同事好幸福」、「我好想喝」;另外也有網友建議「以後給全部的人,就是不給她」;更有人諷刺那位年輕妹妹,「有的人真的很不會講話,一秒惹怒人!」

要學會一個外語,很簡單,但是要學精一個外語可就很難了!我想大家都知道在各國語言體系中,英文體系是最重要的語言之一,經過許多人的使用以及修改,英文已經是非常完整的語言。而在學習英文時我們更不可能只是死背,也不會只是寫了很多模擬考或題庫,就代表英文能力很強,我想我們在使用英文的時候,評判的標準不會只有一項,通常我們都會以聽、說、讀、寫,這四項條件來當作學習語言的依據,如果在這四項指標上都能達到很高的分數,或許才是真正學會這個語言的時候。而我們也經常會需要英文在工作以及職場上,我們可以藉由多益補習班來提升能力,也可以自己仰賴自學,利用現在網路發達的媒體來自我學習,我想沒有一定哪個比較好,只要認真努力並且有一定的決心,我想學習外語並不是甚麼難事,如果真的經常遇到挫折,我想可以考慮挑選一間在地評價好的多益補習班,藉由考多益的過程中,來勉勵自己,而分數成績的成就感也可以讓自己感受到明確的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ekeyri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