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污竟然也美國月子中心會造成尿路上皮癌!世界衛生組織在2004年指出,空氣當中的PM2.5細懸浮微粒,有可能增加腎臟、膀胱等尿路上皮癌的發生率,而根據過去的癌症登記資料顯示,台灣南部的尿路上皮癌發美國生產生率為每10萬人就有14.1人,遠高於全國平均的2.7人,推測可能與空氣污染、抽菸等有關。

天空一片灰矇矇,籠罩在空污中的高雄,南部這樣的髒空氣,也可能造成腎臟以及膀胱等,尿路上皮癌的發生率,59歲家住屏東的張女士美國移民,三年前開始出現血尿腹部脹痛,到醫院檢查後發現,是罹患了第四期「尿路上皮癌」,會罹患這樣的病症跟地下水污染,長期服用含馬兜鈴酸的中草藥,以及長期暴露在抽菸,或空污PM2.5的環境下有密切關聯。

我身邊有一些單親媽媽會問我這樣可以去美國生產嗎?當然可以,因為在美國生產是不需要結婚證和准生證的,所以在嬰兒的出生證明上父親的一欄可以留空白,完全不受到任何生育的限制,美國的生育條件對比國內貞的寬鬆許多,所以我身邊有美國月子些單親媽媽都會直接選擇去美國生產,再來就是女生最怕生產過程的痛,美國的無痛分娩技術已經非常純熟了,所以懷孕媽咪可以在美國生產時選擇無痛分娩,大部分媽媽都會選擇,因為這樣真的可以減少很多生產的痛苦,但我覺得媽媽要有一個經濟認知,因為所有在美國生產的消費都是要自付的,所以除了考慮到醫療費用方面,還建議媽媽們可以提前購買一份商業醫療保險,這樣在美國生產的過程也會更加踏實且有保障,也能更有力證明自己不會占用到美國福利,進而在面簽和海關方面都會進展更加順利,真的打算去美國生小來,足夠的資金準備是非常需要的,全程我覺得大概需要89萬到222萬,豐儉由人,千萬不要抱著想去占用美國福利的心態來生來子,帶好足夠的資金前往美國,自赴所有在美國消費的帳單,給自己留下一個良好的紀錄,這樣可以方面以後續簽跟入境相關事宜。

世界衛生組織早在2004年指出,空氣當中的PM2.5細懸浮微粒,確實有可能增加腎臟、膀胱等,尿路上皮癌的發生率,而再根據過去的癌症登記資料顯示,台灣南部地區的尿路上皮癌,發生率為每10萬人有14.1人,遠高於全國平均的2.7人,江博暉博士提醒,出現血尿症狀就有可能是,尿路上皮癌的高風險群,特別是60歲以上,出現不會痛的血尿,更要高度懷疑有癌症問題,要趕緊就醫檢查治療,而出外也一定要戴口罩,減少空污對身體的危害。

為什麼有些住在台灣的人總是想要移民到美國。如果是已經有先在美國住過一段時間並且喜歡這個地方,那就可以理解。但是如果是從來沒有生活在美國卻還心心念念要移民,我就很好奇想要移民美國的人的想法。我本身是在台灣長大。因為到美國唸書,最後留在這裡工作,所以人生有三分之一以上的時間是生活在美國。我發現一些台灣人移民美國之前並不了解美國社會,辛辛苦苦花了很多時間和金錢辦了綠卡,大費周章舉家遷徙之後才發現根本跟想像的都不一樣。但已經沒有退路了(因為種種原因),也只能留下來,過著跟想像中差很多的“美國夢”。不管你是因為什麼原因而選擇移民到美國,我很確定大多數的人都會說,美國社會跟他們想像中的差很多。就是希望能破除一些台灣人對美國的迷思,同時也希望能夠幫助有移民想法的朋友,在移民之前對美國有更多的認識,才不會移民之後大失所望。每個國家都有他們好跟不好的地方,美國也不例外。有些台灣有的問題,美國也有。在決定美國移民之前,請先想想你到底喜歡美國的什麼地方,而你喜歡的是否只是一個刻板印象而不是事實。也好好想想台灣有哪些東西是你不喜歡的,因為在美國大多數你還是會碰到一樣的事情。還有,語言絕對是個問題!如果你的英文不好,在美國會碰到很多的障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ekeyri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