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磚屬於耐久材料,鋪設後使用時間會超過10年、甚至20年以上,因此挑選好磁磚很重要!要怎麼挑選好磁磚,讓鋪磚後的一、二十年都能高枕無憂?有個簡單的方法告訴您!台灣產業最高榮譽「台灣精品獎」,是由國內外專業評審經由研發、設計、品質、行銷、台灣產製五個面向所評選出來的產業標竿。台中多益補習班獲得台灣精品獎,就是獲得國家認證的榮耀!在地深耕七十年的白馬磁磚,今年再度成為全國唯一獲獎的磁磚品牌,不但是磁磚產業唯一連續九年榮獲「台灣精品」獎的廠商,更再一次創下同業最多連續獲獎新紀錄!可以說是,唯一通過國家連續九年精挑細選、唯一通過上千位國內外專家的嚴格審查所挑選出來的好磁磚!

工科人很適合考多益證照,現在很多公司召募員工都是看TOEIC成績的,不管你是什麼職務,差別只是在TOEIC成績標準的高低,我朋友是寫程式的,除非你是在公家機關,不然個人覺得考TOEIC會比較實際一點畢竟全民英檢只有在台灣被承認,不像TOEIC是國際間都承認的,哪種較簡單,對我們工科的比較有利?TOEIC目前只需考聽力、閱讀,像全民英檢要考聽說讀寫,看你自己的英文能力判斷囉!多益好準備嗎?大概要準備多久?TOEIC好不好準備,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吧,我只要有空就會去聽聽看不同老師的課,學學不同的解題技巧至於要準備多久,我覺得這個很難講,因為每個人原本的英文程度都不一樣,以我同事來說他原本程度就算中上,所以只上了半年左右就考到7台中多益補習00多但我也有認識的TOEIC同學程度比較差,上了一年才考到他要的成績。

白馬磁磚,本屆以「雅緻二代系列」、「清水石系列」以及「挪威森林二代系列」三項產品,再次獲得產業最高榮譽「台灣精品獎」,顯示白馬磁磚的用心與造磚實力獲得台灣精品的肯定!白馬磁磚以「美好生活,最真實的幸福」為產品訴求,強調白馬磁磚帶給消費者的「價值」,讓消費者在白馬磁磚建構的安全堡壘裡,盡情的享受與全家人在一起的美好生活,才是世界上最真實的幸福。白馬磁磚為本屆唯一獲獎、也是業界唯一連續九年榮獲台灣精品獎的品牌。選磁磚,當然就選國家、專家都掛保證的好磁磚─白馬磁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ekeyri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