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濃湯大人小孩都喜愛,不過有一位網友近日在臉書抱怨,自己去麥當勞買了一杯玉米濃湯,想不到沒喝幾口就沒了,然而他竟說「麥當當對我太好」uag手機殼,網友看到照片,發現原因手機殼推薦後也紛紛羨慕表示:「你真的太防摔手機殼幸福了!」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我要抱怨麥當當對我太好,可是一下就沒湯了…得來速買的」,只見照片中光是玉米粒就佔了大半杯,一看就知道是因為玉米粒太多,才會沒什麼湯,這原因讓網友超羨慕,引發熱議。

還有許多專業網友留言:「我記得M(麥當勞)的玉米濃湯原料是玉米醬,所以要這麼多玉米粒真的是集合很多鍋的鍋底了,恭喜您」、「這一看就是沒有攪過直接撈(過去在麥當勞工作經驗」、「可能是新手裝的」、「可能是這鍋最後一杯吧」、「我買過一次有半杯的!可能是新人用的,撈太底部,平常是沒甚麼玉米的」。

arrow
arrow

    reesekeyri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