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婚攝假朋友都出國玩,自己出社會工作多年卻仍存不到錢嗎?別洩氣,人家說「開源節流」就能生財,如果你是領死薪水的上班族,這6個簡單好上手的「無痛存錢法」快學起來,把錢存起來當節流,最快1年內就能輕鬆存到12萬!

一般婚禮紀錄分為拍照和錄影兩種類型,以拍照為主的紀錄型態,優點為日後隨手翻閱相片較為方便;而錄影的紀錄方式台北婚攝,優點則為完整紀錄當時的每刻動態,觀看影片更能深入其境回味婚禮當時,兩者紀錄型式各有優點,端看新人的預算與喜好來做考量與選擇。婚禮錄影除了婚禮全程拍攝之外,另一種不同的服務方式SDE(Same Day Edit)婚禮當日快剪快播,主要是拍攝新人當天儀式的過程,經過快速的剪輯,並立即於當日婚宴中播放,讓無法參加儀式的親朋好友也能一起觀看感受幸福美好的婚禮儀式畫面。 如何挑選好的台北婚攝,不只要看精選的攝影作品,還要看每場服務新人的整體作品水準,婚紗照在幾百張照片收錄幾十張精選照即可,但婚禮紀錄每個畫面都需完整紀錄保留,所以對於台北婚攝每個取景角度與光線拿捏都需留意參考。新人也可以從決定宴請的場地中,尋找已拍攝該場地的婚宴紀錄作品,因每個場地燈光效果都不同,若是台北婚攝有拍過此場地的經驗,而作品也寶寶寫真符合自已的期待,也不失為一個好的參考方式。下訂台北婚攝服務記得要和廠商簽立合約,才能保障雙方權益。一般台北婚攝會在下訂簽約的同時向新人收取訂金並保留檔期,而訂金的收取不該超過總價20%,若對合約內容有任何疑問,應立即向台北婚攝廠商溝通反應協調,確認雙方對合約內容沒問題再簽訂台北婚攝合約及付訂金。

很多朋友跟我說孕婦寫真不像拍婚紗,想什麼時候拍就什麼時候拍,畢竟現代人懷孕次數很少,可能一生中就只有一次的機會,所以我也覺得即便我本身不是很愛拍照的人,但為了幫孩子記錄這一刻,我想讓她知道她還在我肚子裡的時候,媽媽的模樣,想讓她知道我們是多們期待她來到這世界,而我老公也真的很值得紀錄,所以我們兩個特別在平日請特休去找專業的孕婦寫真拍攝的工作室來規劃拍攝,因為我很喜歡迪士尼,所以我找到的這間工作室,是剛好有每個公主的孕婦裝,穿上去戴上假髮首飾,再畫上微仿妝真的就有那個公主的味道,我個人最喜歡睡美人,我們每次都只看到這些童話故事的結尾都是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但我沒想到我有一天可以替這些公主接下去後面的故事,我先生扮阿拉丁真的比較傳神,因為他皮膚比較黑,其他王子都顯得皮膚很黑,但身材都撐得起來,我很高興可以跟老公和寶貝一起拍我們人生中第一個全家福,過程中有滿滿的喜悅和感動,也感謝工作室很注意我的身體狀況,讓我很不疲累的換完這些服裝,用最通用的妝容,只需要微微調整,真的就很像我心目中的公主,他們都說我很適合去演真人版,我覺得還是算了吧,我能透過這個方式延續公主們的懷孕故事覺得就很棒,我們的寫真也做成書籍,以穿越到童話故事當一個劇情安排,真的翻好多次都不會膩,真的太喜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ekeyri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